header images

核心优势

  • 一套软件完成全套听力制作
  • 流畅的TTS电脑语音合成技术
  • 中英文男女对话、停顿、重复、试题标记
  • 全听力题型支持,从小学至大学四六级
  • 原声音频、片头音乐、效果音乐编辑
  • 朗读光标定位
  • 跨文档剪切、复制、粘贴
  • 试卷分离与听力mp3导出

《浪劲听力生成器》面向全国诚聘加盟代理

浪劲听力生成器是传统听力制作的革命性突破,它将原本只有专业人员在专业环境下才能完成的听力制作解放给了普通教师,为了保证听力制作的效果又独家推出TTS与原声音频相结合的编辑模式。众所周知,听力训练与测评是语言类教学最重要的科目,过去因为缺乏技术手段造成这一科目训练受到极大的局限,一般英语教师只能利用现有的磁带或数码音频(mp3、CD等)做固定的听力训练,而要开展完全自主的听力制作几乎不可能或极其耗时费力,因此本软件的普及必将大大提升英语教学质量,并为教师带来极大的方便。

本软件适用于全国各地区的小学、中学、大学乃至培训机构的语言类教学,尤其针对英语教学市场,无论是教师还是学生都可适用,市场潜力巨大。目前,上海浪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面向全国诚聘代理加盟,任何企业法人或在教育行业拥有丰富资源的个人群体都可以申请加盟,为了有利于软件的推广公司目前提供极其丰厚的利润回报,欢迎各有志之士来电咨询。


Copyright 2013-2015 www.LJTTS.com.cn,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浪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沪ICP备06010038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