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images

核心优势

  • 一套软件完成全套听力制作
  • 流畅的TTS电脑语音合成技术
  • 中英文男女对话、停顿、重复、试题标记
  • 全听力题型支持,从小学至大学四六级
  • 原声音频、片头音乐、效果音乐编辑
  • 朗读光标定位
  • 跨文档剪切、复制、粘贴
  • 试卷分离与听力mp3导出

Copyright 2013-2015 www.LJTTS.com.cn,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浪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沪ICP备06010038号-6

公司介绍

上海浪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立足于教育领域软件研发的IT公司。公司位于上海市徐汇区慧谷创业中心。依托良好的发展空间与一支技术精湛的软件研发团队,浪劲人专心致力于信息产业领域前沿的发展。"产品+服务"的理念使浪劲人以客户需求为主导,以软件产品为基石,以诚信服务为核心,将最优秀的产品与服务呈现于最终客户。我们关注信息技术在教育领域的应用前景,专注于教育软件所带来的教育过程的"便捷性、高效性、规模性、可靠性",为能合理有效地利用教育资源提供专业的IT服务。同时,我们也积极拓展软件研发领域,使信息技术服务于社会各个行业。

【公司网站】www.LaunchingSoft.com.cn

公司荣誉

本公司《基于可重组多媒体试卷编辑技术的通用网络口语考试及训练辅导平台》项目申报国家科技部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获得成功(详见www.innofund.gov.cn网站立项项目公告,立项代码:04C26213100103)。

该项目是基于我公司目前已经拥有的具备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产品《浪劲通用网络英语口试软件系统》(原名《浪劲英语视听说综合测评系统》)而立项,旨在立足于校园人机对话的网络口语考试与训练,并积极推进基于互联网的网络口语考试与训练的应用,从而通过提供先进的手段来有效提高英语口语水平。

此次国家科技部创新基金的成功申报是对本公司该软件产品系列的创新性、功能性、技术性以及社会意义的全面肯定。

本公司《浪劲英语视听说综合测评系统》项目申报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获得成功(详见www.hitec.net.cn网站立项结果公告,立项代码:20040541)。

本公司《浪劲英语视听说综合测评系统》项目成功入围上海市教委、上海市中小学课程教材改革委员会教育软件推荐目录。

本公司《浪劲英语视听说综合测评系统》为第五届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网络英语竞赛项目"推荐产品"称号。

联系我们

客户的意见与要求是对浪劲最大的信任与支持,这促使浪劲不断改善工作,为客户提供更加完善与优质的服务。在您的肯定中,浪劲才能不断提升自身的价值。所以,我们欢迎您的联系与沟通。

上海浪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热线电话:400-887-8753
电子邮件:support@launchingsoft.com.cn